{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师资队伍  教师主页

计算机—柳宁

2020-11-12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柳宁,(1963.8-)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院长,教授,广东省工机器人智能控制工程技术研发中心主任,广东省机器人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广东省自动化学会常务理事,广东省教育厅新工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主要研究领域:数控与工业机器人智能控制技术。

 

柳宁1985年华中科技大学机械制造及制造化专业本科毕业,获工学学士学位,2000年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学专业研究生毕业,获工学硕士学位,2007年华南理工大学机械学博士研究生毕业,获工学博士学位。

 

柳宁长期从事机械自动化技术的教学与科研工作。近十年来,柳宁主持了数控系统、机器视觉系统的研发与产业化工作,所研发的产品在控制与视觉感知一体化方面特色鲜明,并研发了智能相机、3D相机和复眼相机系列感知系统,可以解决生产现场各种复杂对象与环境的感知问题,技术成果在机械、电子制造、木工装备、激光装备等行业进行了成功地应用。柳宁主持的到校科研经费达3500多万元。获得广东省科技进步二等奖(排名第一)和广东省发明专利优秀奖各一次。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