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banner

学院开展2021年度科研提升系列活动

2021-11-11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科研工作发展,提升青年人才的科研能力,增强学院凝聚力建设,114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648室开展科研提升系列活动,活动由副院长杨光华主持。

会上,杨光华总结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详细介绍了“2022年度国基专项提升计划”,重点解读了《暨南大学科研项目级别认定管理办法》(试行版),鼓励老师们结合自身情况,了解相关政策,拓展团队合作,积极申报各级项目。他指出,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和管理工作,积极制定系列提升计划推动科研发展,提高学院教师的科研能力。2021年学院教师共申报11项,获批资助5项,立项经费192万元,资助率高达45%,远超全国平均水平,资助率和资助经费总数均创历史新高。

杨光华表示,学院将继续创造条件从政策、经费、平台等方面支持老师们申报项目、开展科学研究,力争在2022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中取得佳绩。


(活动现场)

    2021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获资助教师代表施政、付业林、孙素筠、张鑫源分别从研究热点、科学选题、结构撰写、人员组成、参考文献、形式细节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成功经验。学院科研秘书王晓红介绍了《暨南大学科研项目间接费用管理办法(修订)》以及常见办事流程。与会教师积极提问,彼此交流心得,讨论相关问题。

此外,学院组织全院教职工通过会上、线下等方式共同学习了《关于进一步加强科研诚信建设的若干意见》和《违反科研诚信案例》等有关文件,学院要求科研人员要树立底线加红线意识,恪守科学道德准则,遵守科研活动规范,践行科研诚信。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