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柔肩承重任,巾帼绽芳华——学院工会开展三八妇女节“登高”活动

2024-03-10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为庆祝第114个国际妇女节,3月7日下午,学院工会组织学院女教工前往中山市田心公园开展健康登高活动。校区领导刘晓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韶鹏、学院副院长施政及学院全体女教工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学院工会干事邓凯文主持。

活动合影 

登高

在田心公园的山脚下,女教师们精神饱满,满怀热情。她们相互鼓励,携手共进,展现出女性特有的坚韧和毅力。在攀登过程中,她们不断展现勇往直前的精神。当她们成功登顶,眺望远方,一切美景尽收眼底,此刻,她们是生活中的“铿锵玫瑰”,展现出无尽的女性力量。本次登高活动让大家放松身心,感受到了大自然的美好。

3月8日当天,学院领导为学院女教师们送上花束和节日祝福,感谢全体女教工在学院发展过程中做出的无私奉献。 

节日合影

 

 

图文:邓凯文、罗清

责编:吴士璇

初审:刘煜琼

复审:陈韶鹏

终审:周玉宇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