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退役不褪色,青春勇担当--周玉宇书记与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座谈

2024-03-01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为切实做好2024年学院征兵动员工作,宣传和发挥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的先锋模范作用,2月29日下午,学院党总支书记周玉宇与学院退役大学生士兵王羽新、张振兴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

周玉宇请两位同学简要汇报了从军经历和收获体会。服务于海军某部的王羽新不论担任营门警卫还是外出执行任务,都认真履职尽责,不畏恶劣环境;服役于陆军某部的张振兴锤炼精进装备操作技术,出色完成各项战备任务。两人均获得“四有士兵”荣誉称号和嘉奖各一次。他们认为,两年的军旅生涯不仅为国防与军事现代化做出了当年青年的应有贡献,也锻炼了自己的军事素质,丰富了人生阅历,明确了人生价值,收获了宝贵的精神财富。

周玉宇对两位同学投身火热军营、献身国防建设表示赞赏。他表示,两位同学在服役期间展现了暨南学子的良好风貌,为学校、学院争得了荣誉。他向两位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回归校校园后,保持坚定理想信念,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昂扬斗志投入到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二是“退伍不褪色,退役不退志”,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作风,成为身边同学学习的榜样;三是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征兵宣传和国防教育,感召更多暨南学子入伍参军,投身军营。

合影

据悉,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院以来,已有5名同学参军入伍(3人服役中)。

 

 

图文:李子昂

责编:吴士璇

初审:刘煜琼

复审:陈韶鹏

终审:周玉宇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