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创新引领谋发展 勇毅前行绘新篇——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全院教职工大会

2024-03-08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3月6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206会议室召开2024年春季全院教职工大会,会议总支书记周玉主持

周玉宇书记

会上,周玉宇传达了学校2024年春季中层干部会议的会议精神,着重介绍党建思政工作的任期目标及工作计划,布置了2024年上学期党建工作安排学院党建工作提出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党的全面领导,主动担当敢作为,团结创新谋发展,严抓齐管保安全,风清气正讲廉洁六项工作要求,希望全院教职工团结一致,踔厉奋发,谱写学院发展新篇章。

 

杨光华院长

院长杨光华向全体教职工介绍了学院领导班子任期内行政工作的总体责任目标。他表示未来学院将以服务国家发展战略为契机,围绕学校总体建设目标,努力建设具备国内一流水准的专业和学科;将进一步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实现“本硕博”一体化人才培养体系;致力于打造一流人才队伍,不断深化科研体制创新,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落地;加大科教融会、产教融合,推进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建设;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擦亮新工科“金字招牌”,助力大湾区建设。最后,杨光华从人才队伍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科研建设推进公共服务和产业学院建设等方面布置了新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

陈韶鹏副书记

施政副院长 

闫勉副院长

学院副书记陈韶鹏,副院长闫勉施政分别就学生思政建设科技竞赛校友工作本科教学人才培养产业学院建设学科建设与科研研究生教育管理对外交流等方面进行了任期目标的介绍和本学期的工作布置。 

大会现场

过去一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学院交出了一份精彩答卷新的一年学院全体教职工将再接再厉,共同擘画发展新篇章!

 

 

图文:吴士璇

责编:吴士璇

初审:刘煜琼

复审:陈韶鹏

终审:周玉宇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