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gspdx/list.htm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rczp/list.htm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gzzd/list.htm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wlwywlgcyjy/list.htm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学生工作

活动|走访毕业生宿舍

2019-07-04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珠海的雨季未至,而我们就要带着回忆,带着不舍,踏上自己的征途。站在宿舍窗边,看见的是阳光透过树叶的缝隙洒落一地的回忆,那些是我们的青葱岁月。再见了,我的母校;再见了,我的同学;再见了,我的室友!

毕业之际,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的辅导员老师和学院领导,在毕业生代表的带领下到毕业生宿舍走访参观,询问关切毕业生的毕业情况和毕业安排,并关心嘱咐毕业事宜,希望每一位毕业生带着梦想,一路前行,去拥抱自己的诗和远方!

参观走访的有学院党支部书记:冯璐秀老师;学院副院长,孔锐老师;学院辅导员:汤擎阳老师;以及毕业生党员代表。


走访小记



在毕业生代表带领下来到每一间毕业生宿舍,为他们带来关心和祝福!



受访的同学们都感到很激动,领导老师与他们亲切交流,询问毕业去向,给他们最后的叮嘱和祝福,并与他们合影留恋!



宿舍一角


美丽的校园,给予了我们飞翔的翅膀;亲爱的老师和同学,给予了我们展翅翱翔的信心和勇气;在这离别的六月愿你们张翅高飞,将同学老师的希望铭记于心,带着祝福与梦想去寻找自己的未来!


毕业快乐!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