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gspdx/list.htm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rczp/list.htm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gzzd/list.htm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wlwywlgcyjy/list.htm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2019-10-21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101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革命传统教育,增强全体党员责任意识和爱国情怀,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珠海市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同志参观了烈士陵园中的牌坊、瞻仰台、27座烈士墓、赉志亭和浮雕群像。大家被沉重的历史故事所感动,被革命先烈们的革命奉献精神以及高尚爱国主义情怀所深深的震撼。在浮雕群像前,全体党员为革命先烈送上了鲜花,表达了哀思,并重温了入党誓词,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更加坚定了为党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审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在红色革命文化中感受到更深刻的意义。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