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gspdx/list.htm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rczp/list.htm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gzzd/list.htm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wlwywlgcyjy/list.htm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新学期电脑义修队首次出队

2019-10-23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1020日下午,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志愿活动。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电脑义修队在行政楼619637举办了面向暨南大学珠海校区师生的电脑义修活动,本次活动是电脑义修队吸收了新鲜血液以后的第一次出队。电脑义修队的主要维修范围:拆加硬盘,系统整理及优化,系统安装,软件安装,清楚不必要软件,网络问题等。

学生们在本次活动中锻炼了动手能力,提高了思想觉悟,牢记当代大学生的初心,践行暨南青年的使命。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