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gspdx/list.htm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rczp/list.htm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gzzd/list.htm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wlwywlgcyjy/list.htm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

2019-10-29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1028日下午,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先进事迹报告会,教育引导全党员在学习榜样中践行初心,在学习典型中强化使命。整场报告朴实真切、感人至深,引起与会人员的强烈共鸣,教职工党员们上了一堂触及灵魂的初心课。


  报告会讲述了“布衣院士”卢永根、大国工匠苏权科、维和特警孙建国、驻村第一书记彭彬、深圳“最美保育员”费英英、长期扎根东南亚发展橡胶产业的甘学德等6位优秀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的感人故事,诠释了在不同时期、不同岗位、不同地域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懈奋斗的精神,是全省党员学习的先进典型。通过学习先进党员的感人事迹,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以榜样为镜,学先进、赶先进、当先进的意识。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