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gspdx/list.htm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rczp/list.htm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gzzd/list.htm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wlwywlgcyjy/list.htm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基层党建

【主题教育】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1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于1030日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汇报交流领导班子成员开展调研情况,集体讨论本单位突出问题,审议问题整改措施,研究领导班子最终问题清单和整改落实方案。校区联络指导六组负责老师、学院领导班子、各党小组组长以及党员教工代表等二十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冯璐秀书记对学院问题清单及整改措施从四个时间节点和四个方面做了详细报告。屈挺院长就人才引进和新学院筹建做了补充说明,孔锐副院长就师资不足和教学科研方面的问题进行了检视,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校区联络指导六组肯定了我院的工作,亮点突出,成绩显著。会后,冯璐秀书记在总结讲话中强调,要把调查研究制度化、常态化,使其成为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的过程,成为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教职工的过程。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