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gspdx/list.htm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rczp/list.htm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gzzd/list.htm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wlwywlgcyjy/list.htm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校友工作

我院举办2014届电信专业校友毕业五周年回访活动

2019-11-19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喜迎建校113周年暨在珠海办学21周年,1116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014届电信班毕业五周年校园回访活动在行政楼207会议室举行。校友代表、教师代表及在校生代表20余人参加。


(教师代表发言)

2014届电信班校友重返校园,再叙师生情谊,再忆校园时光,和专业师生代表畅谈自身发展、就业感受和对学校的关心关切,并向学院赠送纪念品,以示对母校的感谢。窦庆萍老师、郭江凌和罗勇老师分别从师生情谊、职业发展和校友联系等方面表达了自己的看法,希望大家铭记学校校训,不忘初心,不负芳华,拼搏努力,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开创优秀的成绩。

(校友代表发言)

(赠送纪念品)

随后,校友们畅所欲言,从自身的职业生涯发展角度,为学院的课程教学、学生竞赛、学生工作、职业规划、校友联络及校企合作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并希望学院不断发展壮大,继续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


(会后合影)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