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gspdx/list.htm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rczp/list.htm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gzzd/list.htm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wlwywlgcyjy/list.htm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本科教学  专业设置

人工智能

2020-06-09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贯彻国家创新驱动战略,培养创新型人才,满足我国人工智能产业,特别是粤港澳大湾区智能制造产业的人才需求,经教育部批准,我院新增人工智能本科专业。本专业与ABB、华为、腾讯等知名人工智能企业合作,采用产教融合创新教学模式,联合培养人工智能产业人才。


培养目标

人工智能专业旨在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知识结构合理、具备扎实专业基础理论的高级专业人才。学生需掌握人工智能基本理论、技术和应用知识,有良好的计算思维和工程实践能力,能够在人工智能技术及相关应用领域从事新技术和新产品研发,解决复杂工程问题,具有创新精神和国际化视野。


主干课程

高等数学、线性代数、数理逻辑与集合论、代数结构与图论、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高级语言程序设计、数据结构、算法分析与设计、操作系统原理、人工智能原理、数字图像处理、机器学习原理。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