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gspdx/list.htm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rczp/list.htm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gzzd/list.htm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wlwywlgcyjy/list.htm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本科教学  专业设置

工业工程

2020-06-09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培养目标

工业工程专业是为了顺应全球现代工业(数字工业、智能工业)、现代服务业发展与转型过程中对同时具有工程、管理、信息知识和技术的复合型、创新型人才需求而设立的专业。本专业旨在培养具有国际化视野、系统管理思想、较高的工程科学、信息科学素质的创新型高素质专业人才。学生能够从事工业、社会系统设计、运作、优化、分析等方面的科研和应用工作。


主干课程

工业工程导论、工业工程基础、运筹学、管理学原理、数据库系统原理、计算机网络、物流与供应链、计算机集成制造、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生产计划与控制、设施规划与物流分析、人因工程、现代质量工程、系统工程、物联网工程导论、物联网视频技术、RFID原理与应用、传感器原理与应用、无线传感器网络等。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