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校友工作

学院举办校友职业规划分享会

2020-11-24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鼓励在校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和就业观,做好大学期间发展目标和职业规划,1121日下午,学院在行政楼617室举办了以“对话校友,共促成长”为主题的优秀校友职业规划分享会。2013级优秀校友冉超、吴传雪,2014级优秀校友连滨升、蔡佳纯,2015级优秀校友牛博雅、曾文光,2016级优秀校友周正聪、黄镇大,学院2019级专业在读学生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分享会。

会上,校友分别结合自身就业及职场经历,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学习经历、求职历程和工作经验等,鼓励同学们要培养自己坚强的意志品质,保持平和稳定的心态,稳定踏实地向前走。校友们就保研考研、求职面试、出国留学、考公准备等与在校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并就学弟学妹们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分享会现场)

 此次分享会加强了在校生与毕业校友的交流,既有助于在校生提前做好就业规划,实现人生蓝图,又能充分发挥优秀校友的榜样模范力量。与会同学纷纷表示将会珍惜自己的大学时光,努力学习,以梦为马,不负韶华。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