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基层党建

学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3-15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关于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按照学校及校区的安排部署,结合学院实际,近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支部委员、教研室主任、高层次人才、中青年教师代表等人出席。党支部书记冯璐秀主持会议。

冯璐秀在会议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作出动员和部署,为全党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前行方向。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和目标要求,切实增强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冯璐秀强调,在中国共产党即将迎来百年华诞之际,学院党支部及师生要聚焦党史学习要求,细化工作部署安排,高质量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要加强组织领导,把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周密安排部署,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二要落实第一责任人和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各党小组组长、教研室主任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并加强督促指导,确保落实到位,调动全院师生共同学党史、悟思想,营造党史学习教育浓厚氛围。三要结合学院特色,创新活动形式,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良好成效。可以通过组织专题学习、主题党日活动等丰富的形式,将党史内容融入课堂教学、实践培训中,有效推动学院思想引领和教育引导工作的开展。

 

/周思敏 文/周思敏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