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资讯中心  通知

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 重要文章精神的通知

2021-06-22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各党支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发表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集中体现了我们党对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的高度重视,为我们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根据学校党委和校区党工委的工作要求,现就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精神的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学院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党支部支委会专题学习。及时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纳入各级党组织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内容,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精神结合起来一起学习领会,通过中心组集中学习研讨、个人自学等形式,推动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引领带动广大党员干部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切实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

二、依托红色资源开展现场学习,开展好“学党史 明初心 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活动。把红色资源作为生动教材,在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按照就近原则组织党员干部、师生到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等开展党史现场教学,组织参观“暨南红色基因”“平凡与伟大——‘无语良师’背后的故事”“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精神谱系”和“红色基因、奋斗足迹”主题展览等校内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展览,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自觉接受精神洗礼、陶冶道德情操,大力弘扬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

三、纳入学习教育专题培训内容。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作为学院党总支党史学习教育以及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重要内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继承革命传统、弘扬革命精神、激发革命斗志,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四、继续做好“党史进校园”各项工作,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积极挖掘百年暨南发展史中的红色基因,创新方式讲好革命先烈、当代英雄、身边榜样的故事。深入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思想政治教育,教育引导青年学生把红色基因渗入血脉、融入灵魂、化为行动。

 

附件: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 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pdf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6月21日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