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资讯中心  通知

关于组织观看百集党史微课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的通知

2021-06-22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学院各党支部:

为进一步提升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染力和实效性,省委教育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全省教育系统推出“每日学党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群众在线观看百集党史微课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课程特色

《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是华南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团队倾力打造的党史学习微课程。该课程按年份每一集选取一个典型历史事件为核心内容,梳理和回顾建党百年来的奋斗历程,将事件置于中国近现代史中加以提炼、总结和叙述。每集视频时长5分钟左右,用简短的篇幅讲好一段鲜活的历史,既具有纪录片的纪实性、严谨性,又兼具短视频的通俗性、趣味性,是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优质教学资源,是广大党员群众、青少年学生学习党史的生动素材。

二、观看方式

各党支部组织本支部师生关注“广东教育”微信公众号,点击相关推送消息直接观看,或在目录“微专题”——“每日学党史”中点击链接观看。

三、工作要求

各党支部要把组织观看百集党史微课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作为加强党性教育的重要举措,组织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全程全集观看,使党员干部和学院师生在重温党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缅怀先烈中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 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附件:关于组织观看百集党史微课程《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记忆》的通知.pdf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

                  2021年6月21日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