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 召开期末学生干部工作会议

2021-06-19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6月18日中午,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在教学楼202召开学院期末学生干部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负责人、辅导员及学院各班班长、团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分析了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阐释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人盯人”、网格化管理的必要性,他对学生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发挥班干部、宿舍长在网格化管理中的主体作用,确保在校班级全体同学每日坚持健康打卡,不谎报、不漏报、不瞒报,如实汇报个人行程信息。二是加强校园文化建设,构建温情宿舍、温情校园,增强学生班级、宿舍归属感,使同学间联系更加紧密。三是要提升学院学生自我管理的能力,充分发挥班长、团支书等班级主要学生干部引领同学思想、服务同学的作用,及时了解班级同学的诉求,有突发情况或异常情况第一时间向学院汇报,共同筑牢学院学生工作安全防线。

学院还就毕业生离校、在校生期末备考、学生宿舍维修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