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2021-07-06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2021年7月2日上午,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在行政楼648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集体过“政治生日”,重温入党誓词,专题学习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及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活动。

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

会上,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周思敏同志带领与会人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大家再一次体会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希望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不断提高自身修养,牢记自己庄严的承诺,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忠诚,以积极的心态践行入党誓言,立足岗位作贡献,勇于担当敢作为,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学院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全体人员共同观看视频短片《习近平总书记带领党员领导同志重温入党誓词》《中国共产党百年述职报告》,通过回顾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体会党的精神,感悟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

与会人员全文研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强调,学院各党支部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要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中汲取营养,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征途上将勇于自我革命与立德树人相融合,实现全员育人、全过程育人。 

会议现场

与会人员表示,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后心情澎湃,体会到了作为中国人民的强烈的自豪感和幸福感,应当珍惜一代代共产党员艰苦奋斗换来的幸福生活,同时做好本职工作,有一分热、发一分光。

最后,学院各党支部书记简要汇报了党支部近半年来的党史学习情况。学院各党支部采用“线上为主、线下为辅”的模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线上组织观看学习视频、提交心得体会、浏览学习强国APP、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方式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取得了良好成效,大大提升了党员的党性修养,今后也将进一步创新学习形式,推动理论学习常态化、规范化、制度化。

 

/周思敏 刘星妍  图/刘星妍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