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学生工作

学院领导走访看望2021级新生

2021-09-09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9月7日下午,学院院长柳宁、党总支副书记郑桂华、副院长刘晓翔、杨光华及学院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辅导员老师到学生宿舍走访看望了2021级283名新生。

 

柳宁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

柳宁院长新生们表了学院的问候与关怀,对他们加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庭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新生提出了殷切希望,嘱咐大家注意个人卫生和安全问题,与同学多交流,相互尊重和包容,尽快适应校园环境,融入暨南大家庭。他表示,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什么困难,要及时联系学院老师,学院将第一时间帮助大家解决困难。 

 

丝丝关爱,浸润心脾。这次新生走访活动进一步拉进了师生距离,也让学院对新生情况有了一定的了解,有利于构建和谐融洽的学院关系。同时,学院领导的亲切慰问也让同学们备受鼓舞,对老师的关心表示感谢。他们表示,在大学四年学习生活中,要努力奋斗,学好专业知识,掌握更多的知识和技能,不断地提升自己。

 

/陈羿彤 周思敏  图/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助教团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