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思政第一课”:勉励新生学党史•知校情——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2021-10-12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109日,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桂华珠海校区展览馆学院2021级新生班委30名同学上了题为“学党史•知校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第一堂思想政治理论课。

首先,郑桂华从南京初创时期的暨南、发展与播迁时期的暨南、广州重建时期的暨南、复办与发展时期等四个部分重温了我校百年来不断发展壮大的风雨历程,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学校厚重的文化底蕴和发展潜力。他寄语同学们,要充分学习好暨南大学的百年发展历程,深刻感受暨南大学的蓬勃生机和智慧,好好学习,将自己所学投入到党和国家的建设中,努力彰显暨南人的使命与担当。

学习现场

接着,郑桂华带领同学们观看了珠海校区宣传片与校区沙盘模型,回顾了校区的光辉发展历程,讲述了校区的管理模式、学院设置概况、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特色、发展趋势等。

全体合影

最后,同学们集中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郑桂华勉励新生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点内容,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在珠海暨南园艰苦奋斗,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周思敏 文/周思敏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