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资讯中心  新闻动态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举行2021年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

2021-10-15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值重阳节来临之际,1013日下午,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人工智能产业学院在行政楼648会议室举行2021年退休教师荣休座谈会。荣休教师冯璐秀、戴红、杜萍,学院院长柳宁、党总支副书记郑桂华、副院长刘晓翔、副院长杨光华及办公室行政人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郑桂华主持。

活动现场

会上,郑桂华简要介绍了3位荣休老师的基本情况,并受校区党工委林晓灵常务副书记的委托,转达了林晓灵常务副书记对三位老师感谢与祝福:3位荣休老师是最早的一批来珠海学院、珠海校区工作的拓荒牛,把自己最好的20年奉献给了这片沃土,见证了珠海暨南园从小到大的发展历程,感谢其在各自工作岗位上挥洒的汗水以及为校区的发展作出的贡献。

柳宁向荣休教师多年来对校区和学院作出的贡献致以敬意和感谢,自己来学院工作的时间虽不长,但得到了大家的支持。学院的开局、发展都离不开一代代人的努力,衷心祝愿老师们保重身体、心情愉快、身体健康。刘晓翔回忆初到校区的工作经历,感恩3位老师一直以来对自己的关照和帮助。杨光华表示了对荣休教师的感谢,祝愿3位老师退休生活愉快。

(退休教师发言)

冯璐秀表示,学院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学院办公室也有很好的文化传承,用心办事,以后会继续关注学院的发展。相信在现任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学院会越办越好。

戴红表示“经历了珠海学院初创时期的艰辛,也享受了珠海校区现在繁荣发展的美好”。智科院这两届领导班子有想法、有能力、有干劲,最近的活动也令其感受到了关心和关怀,以后如学院有需要,也会尽量提供帮助。

杜萍回忆了过去在学院的工作经历,与同辈的老师相处融洽,年轻教师亦令她受益良多。这个集体富有人情味,亦令人感动,对学院领导和管理人员为自己所做的工作表示感谢。

(学院领导与退休教师合影)

学院领导向荣休教师赠送了学校的荣休纪念牌与学院精心准备的礼物,借此表达谢意与祝福。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