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学生工作  学生活动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师生在第三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1-12-16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2021年12月11-12日,第三届广东省暨粤港澳大湾区工业工程创新大赛决赛在广东工业大学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郭洪飞老师团队指导的本科生组获一等奖和优秀奖,研究生组获二等奖,指导教师郭洪飞获“优秀指导老师”称号。

本次比赛学院共入选三个项目,其中高畅同学负责的项目《基于VSM的铸造车间生产流程精益改善与仿真优化》获本科生组一等奖;曾云辉同学负责的项目《基于深度强化学习和注意力机制的混合智能动态作业调度系统》获本科生组优秀奖;丁新文同学负责的项目《生产物流环境下工业物联网设备及其管控系统研究》获研究生组二等奖。

 

本次大赛是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主办的工业工程领域的专业赛事,由广东省机械工程学会工业工程分会承办。大赛以企业运营、科学研究、日常工作生活中的问题为对象,将运用工业工程的理论、技术、方法和工具以及多学科交叉前沿性探索和应用的工业工程案例及创意进行总结和交流,深入推进工业工程创新方法技术、以及以互联网、物联网和工业智能为核心的新技术在工业工程领域的普及与应用,培养大学生实践与创新能力,促进企业管理水平,为粤港澳高校师生和社会各界搭建工业工程创新成果的展示和经验交流平台,推进粤港澳工业工程领域建设与发展。

据悉,为备战本次大赛,郭洪飞老师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学院各职能部门紧密配合,充分调动学生参赛的积极性;面对赛事的激烈竞争,指导教师和参赛学生顶住压力,最终在大赛中获得较好成绩。大赛成绩的取得,既是参赛学生刻苦努力、发挥出色的结果,也是指导教师辛勤辅导、积极备战的体现,更是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培养大学生科技创新能力的成果。

 

附获奖通知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YSyTVQGAozF2QoYbsSaV6g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