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_s328/gspdx/list.psp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rczp/list.psp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gzzd/list.psp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_s328/wlwywlgcyjy/list.psp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学生工作

春节慰问送祝福 情真意切暖人心——学院领导、老师走访慰问留校学生

2023-01-11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110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桂华、副院长刘晓翔、办公室主任刘煜琼和辅导员老师们一行前往学生宿舍慰问关怀我院留校学生代表,为同学们送去新春祝福与关心问候,激励同学们以积极的精神面貌迎接假期,留校安心学习。


(学院领导、老师看望留校同学)


 学院领导老师为同学们送去牛奶、坚果、饼干礼盒等慰问品,仔细询问同学们的健康状况,假期的学习计划及生活情况,并鼓励同学们如有考研计划要提前做好准备,积极锻炼身体,保持向上的心态,叮嘱同学们要注意安全,遵守学校的相关规定,同学之间互相照应,有困难和问题要及时向学院反映,学院一定尽全力为同学们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也特别提醒大家在目前疫情阶段也要注意外出做好防护,科学防疫。

 同学们十分感谢学院领导和老师们的关心,表示会在留校期间做好时间管理,以阳光积极的心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以健康的体魄做好疫情防护,只争朝夕,不负韶华。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