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发布时间:{发布时间(yyyy-MM-dd)} 来源: {文章来源}

/gspdx/list.htm 高水平大学 ${c.iconUrl} ${c.pictureUrl} /rczp/list.htm 人才招聘 ${c.iconUrl} ${c.pictureUrl} /gzzd/list.htm 规章制度 ${c.iconUrl} ${c.pictureUrl} /wlwywlgcyjy/list.htm 物联网与物流工程研究院 ${c.iconUrl} ${c.pictureUrl}
首页

我校敦聘特里克•多尔第教授为暨南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名誉院长

2019-04-08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

我校敦聘特里克·多尔第教授为暨南大学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名誉院长

43日下午,“暨南大学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名誉院长”敦聘仪式在珠海校区举行。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教授出席仪式并为帕特里克·多尔第教授颁发聘书,佩戴暨南大学校徽,副校长刘洁生宣读学校聘任决定,珠海校区管委会执行主任李从东主持仪式。

林如鹏简要介绍了学校发展概况,并代表暨南大学对帕特里克·多尔第教授的加盟表示热烈的欢迎,希望在帕特里克·多尔第教授的带领下,早日打造出国内一流并具国际影响力的人工智能学科,加快与世界顶级人工智能研究机构的合作,早日跻身国内一流的行列!

(林如鹏书记致辞)

林如鹏表示,帕特里克·多尔第教授作为全球人工智能的主要建设者和领军人,长期致力于自动规划、智能自治系统和多代理系统的理论和应用实践研究,高层次学术成果非常丰富,具有很高学术地位,在业界享有非凡影响力。这对推动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提升学校的国际知名度都具有重要意义和作用。

(林如鹏书记为帕特里克·多尔第教授颁发聘书)

帕特里克·多尔第教授在致辞中表示,将切实发挥自身的作用,搭建中国和欧洲人工智能交流的平台,为暨大人工智能带来一些显著的变化,加强与瑞典等欧洲国家人工智能领域的交流和合作,相信未来人工智能最新成果可以在珠海开花结果。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珠海校区管委会及相关学院(研究院)领导、部分师生代表等参加敦聘仪式。





附帕特里克·多尔第教授简介:

帕特里克·多尔第(Patrick Doherty),男,1957年生,教授,博导,现为瑞典林雪平大学计算机与信息科学系系主任、人工智能和综合计算机系统部门负责人,现担任人工智能全球顶尖杂志Artificial Intelligence的主编、IJCAI杂志编委,澳大利亚格里菲斯大学兼职教授、瑞典林雪平大学人工智能教育司司长以及瑞典国家超级计算机中心会员,入选为欧洲人工智能协会(ECCAI)院士、瑞典人工智能学会(SAIS)主席。






广东省珠海市前山路206号 邮编:519070